中文|EN
  • 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

当前位置: 首页>光彩行专题>中国光彩事业井冈行>媒体报道

百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赴井冈山接受革命教育

发布时间: 2011-06-10

百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赴井冈山接受革命教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中广网井冈山6月9日消息(记者肖志涛)由中央统战部、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主办的“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感恩革命老区井冈行”活动暨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,6月8日至9日在中国革命的红色摇篮井冈山市隆重举行。

 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“感恩革命老区、传承井冈精神”。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满怀崇敬的心情,瞻仰革命烈士陵园,走访革命故迹,实地参观革命传统教学点,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情、国情和革命传统教育,深化了对今天大好局面来之不易的认识,加深了对新的时代条件下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重要意义的认识,进一步增强了感恩党、感恩国家、感恩人民的思想感情和社会责任感,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。

 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,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、第一副主席,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全哲洙在座谈会上指出,选择建党90周年的契机,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到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接受教育,就是为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,感受老区人民的奉献精神,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,弘扬义利兼顾、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,进一步增强产业报国的使命感、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科学发展的紧迫感,更加坚定地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,共同担负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任。

  全哲洙强调,井冈山精神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,也是我们时代精神的重要内涵,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大力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,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,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,积极探索企业科学发展新道路,为完成“十二五”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做出贡献。

  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卢志强、王玉锁、王翔、薛靛民分别发言并表示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,努力发展企业,切实履行社会责任,积极参与感恩行动和光彩事业。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感恩行动公益项目捐赠仪式,与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向吉安市特殊教育学校,井冈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,吉安老区老革命、老党员、老模范等捐赠款物。

  作者:肖志涛

 

 

附件下载:

  • 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
  • 邮箱:guangcaishiye@sohu.com
  • 微博: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
  • 微信:中国光彩会lguangcai_sy
  • 联系人:蔡文思
  • 电话:010-88386208
  • 传真:010-88386209
  • 邮编:100037
微信
微博

京ICP备18059431号

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  主办

开发单位  北京中科聚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回到顶部